君安

赛博吉普赛人 矫情写手

【晏周】偏执面34

*ooc

*ABO吸血鬼au


情敌竟是我滴儿(雾


脑洞


设定


第一章


第三十三章


34.

自从发现周翔喜欢桃子味道的零食之后,晏明修就一直给周翔带桃子味的小零食。桃子软糖,桃子硬糖,桃子汽水,和桃子pocky。晏明修享受投喂周翔的感觉,也喜欢周翔桃子味的吻,甜丝丝的。


而且吃了糖的周翔总是很好说话,这是晏明修总结出来的规律,但也许不是今天。


周翔和晏明修回京城的时候理算当然地坐了同一班飞机,下飞机的时候,晏明修向含着桃子味棒棒糖的周翔撒娇,希望周翔能跟自己回老房子住。家里的小熊睡衣一定很想他,晏明修也很想念那个有周翔的卧室。


看着晏明修水汪汪的眼睛,周翔陷入沉思,晏明修这段时间说了太多的甜言蜜语,撒了太多的娇,有时周翔甚至会感觉晏明修是真的喜欢他,但总是会在下一秒想起那段卑微到尘埃里的日子,然后清醒过来。


但周翔还是乐得看晏明修撒娇,也默默纵容晏明修提出逾矩的要求,只是这次不一样,那个老房子,和房子里的一切都属于那个他渴望了一辈子的家,他总要回家,但不是和晏明修。


晏明修看着周翔抿成一条直线的唇,突然不想听周翔的答案了,他有预感,那不会是他想听的答案。


于是晏明修一时间也顾不得会不会被人看见,飞快地在周翔的唇角啄了一下,希望以此来转移周翔的注意力。


周翔愣了一下,拉着他走进一个无人的角落,将他困在墙与自己之间,热情地吻了上来。


一时间,晏明修整个人都被周翔呼吸中唇·齿·间的桃子味包裹了,在周翔把咬碎了的硬糖抵在他舌尖的时候,晏明修丧失了思考的能力。


三个月了,周翔的热情还是让他无法招架。不知过了多久,周翔终于放开他,朦胧的视线里周翔眼睛弯弯的,还闪着光,手贴着他的脸,对他说,“你说得对,我好久没回去了。不过,我们一起回去会被拍到的,我还不想公开。”


边说,周翔边用大拇指摩擦着晏明修微微肿起的唇,“所以宝贝,把钥匙给我好吗?”


鬼使神差地,晏明修没有拒绝,“好。”


“真乖。”谁还不会个色诱呢?



各自整理了一下衣服,拍平衣服上的褶皱才重新加入下飞机的人流,到了行李转盘的时候行李才三三两两地被送上转盘。


晏明修和周翔都还没有助理,又没有跟大部队走,所幸行李不多,自己也能拿。


两人并肩而立,晏明修闲下来,发现周翔的糖吃完了,又从兜里摸出一根棒棒糖,送到周翔嘴边。周翔没有像往常一样张嘴,而是抬起手来接过,然后放进了嘴里。


看到周围人或是明显或是隐蔽的目光,晏明修突然反应过来,他们现在在京城,不再是大漠,要避嫌。


手机在此时响了起来,是大哥的信息,知道他今天回京城,叫他回家吃饭,说妈很想他。


晏明修知道前几年的意外一直是母亲心里的一道疤,这次一声不响地跑去大漠,一去就是三个月,确实该回家给母亲一个交代。


但他舍不得周翔。


正在纠结之际,就听到周翔说:“我朋友一会儿来接我,咱们过两天片场见吧。”


晏明修没有想到自己的不舍竟是一厢情愿,周翔的态度像是只是要和同事分别一样轻松,声音里甚至透着一丝喜悦。


他要去见谁?


“是蔡威吗?”


“不是,你不认识。”


周翔竟然有他不认识的朋友吗?是啊,他从没问过周翔的朋友是谁。


趁着晏明修恍神的功夫,周翔的行李转到了他面前,周翔把行李拖下来,然后和晏明修道别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
晏明修小嘴一撇,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,却在下一秒从包里掏出一把桃子味的糖果,塞进周翔外套的口袋里,又咬了咬唇,“翔哥再见,记得想我。”


看着周翔渐行渐远的背影,晏明修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追上去挽留他的冲动,他强迫自己盯着面前像旋转寿司一样在转圈圈的行李,在心里默念:翔哥不会跑了的,我要乖不要给翔哥添麻烦,翔哥不会跑了的......



来接周翔的朋友是顾青裴,身边还跟着一个瘦削高挑的男人,穿了一身黑,戴着黑帽子大墨镜黑口罩,捂得严严实实却更加引人注目。


周翔觉得这个身影十分眼熟,正奇怪着,就看见那个高挑的男人朝他奔来,借着加速度起跳,整个人就挂在了他的身上。


周翔被撞了一个踉跄,但还是下意识回抱着他,感受到他的头埋在他的颈窝猛蹭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隔着口罩的布料,听到一声闷闷的“爸爸,我好想你呀。”


肩膀上的脑袋抬起来,摘下墨镜,露出一双和晏明修如出一辙的眼睛,笑得弯弯的。


虽然经常和周阳视频,知道他的成长速度惊人,却不知道他已经长得这么高了。


“爸爸也想你。”周翔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流,却没有寻常人鼻酸的冲动。


他与周阳额头相抵,像是用这种方法弥补三个月的陪伴,可周翔心如止水。这一刻,他突然有一种冲动,想打开人性,享受和周阳重聚的喜悦,但他想到了晏明修。Not Yet.


站在平地上的周阳已经比周翔还要高了,却还是像个牛皮糖一样粘着周翔,整个人柔若无骨地当周翔的挂件,手插在周翔的兜里,惊喜地发现了里面的宝藏。


“哇,是桃子味的!给我的吗?爸爸最好了!”


“嗯,都给你。”



父子俩嬉闹着走向含笑看着他们的顾青裴,却没发觉身后楞在原地的晏明修。


晏明修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,他还是想再抱抱周翔,毕竟,下次再见就要等后天了!


但他看到了什么?一个男孩扑进了周翔的怀里!周翔和他接吻!对他笑!让他靠着他走路!还把自己给周翔吃的糖给了他!


他是谁!!!


tbc.


感谢看到这里的姐妹们<3


恭喜晏晏加入绝望主妇团(bushi


祝我生日快乐!


求转发!求小红心小蓝手!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